无籍籍名的阿勉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日常吐槽(长期用贴)

碎碎念太多了,每次单开个贴感觉好影响观感,我找自己的文都费劲……就都在这里吐槽了

01灵感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过偶然看了关于某个东西的几个视频,然后去收拾东西的时候突然觉得其某个画面表达的那种宿命感可以写文,然后就想了一句话做题眼,随之文的人物和逻辑自然浮现。

记下来后,突然觉得好像灵感总是突然冒出来,但想要完善故事线人物背景逻辑要花很多时间,甚至需要一些契机。而我已经记录了很多这种灵感,一个画面,一句话,一个词语,都可以独立的成为一个故事内核。但我一直没去动笔,灵感攒了太多,感觉没有穷尽,不写出来又觉得可惜,全都写出来又不知道得等到何时了。

(11/23  14:40)

02欢乐喜剧人bushi

刚刚妈妈给我做饭,我玩了会儿手机觉得不太好,寻思去看看陪她待会儿,然后妈妈在切肉。

妈妈:你看你一过来我就分心,切到手套了吧

她翻来翻去那两片肉,也没找到切下来的透明手套

我上前去看某个有点白的地方

她伸手拨了两下,道:“你这眼睛还没我好使呢。”

我:“嗯……”

妈妈放弃寻找

妈妈:“一会儿尝到就知道了。”

我:“啊这……别吧。”都是我吃啊!


妈妈:“等你吃完了,我们就包饺子,天天等你走了我们就做好吃的!”٩(*´◒`*)۶


(11/23  14:40)


03

上一会儿网,看着各种信息好焦虑啊,仿佛到处都是现实版规则类怪谈

荒谬啊

(11/28 -21:37)


04

今天下午莫名的不开心,听了些话,又把自己拖进迷茫的河里,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12/2-21:52)

05

感觉自己很不会和人沟通,不爱讲话,也不太会讲话,朋友不开心的时候都知道怎么安慰。

线下社恐就罢了,怎么网络上还社恐啊


(12/2 -21:54)

06

还没想到说什么,嗯……每天都想吐槽自己


(12/2-21:56)

07睡了一上午做梦经历三次大逃杀

只有一次算比较正统的大逃杀游戏,玩到最后就剩下我了。

还有一次好像被骗进传销了,他们好吓人,吃,人,

他好像要吃了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动物,救了我,好多动物

可是我又一次遇见了他们,更直观的吃,人。

我报了警,可他们没有全部被逮捕

然后我又遇到了他们


这么看起来好像是四次,不过除了第一个,都是跟吃,人的狂徒直面交锋啊,诶,等等,第一个故事没有吃……吗


简化的写出来好像更吓人了哈哈哈哈,不过细节贴出来太长了,我记的随笔都写了1K+

有机会优化一下写成故事出来好了

(12/5-12:43)


08 To be or not to be.

最近每天也就正经吃一顿饭,感觉生物钟一塌糊涂,连自己饿不饿都不太确定了。

已经算深夜了,吃还是不吃,这是一个问题。有没有的吃,这是另外的问题。


(12/8-22:18)


09

今天去做核酸了,阴性,好像暂时苟住了


10

重看《双生》第六章才发现里面有些点可以cue的,但后面写的时候给忘了,要callback啊!


11好久没更了,简单总结一下吧

去12月下旬做了核酸,然后回家路上去买了点文具,店主大姐还说这要是考试阳了可咋整?

然后,我回去就真阳了……

这嘴啊

寸呐

当天还以为是冻着了

过了一天就好了

然后再一天又发烧

打了点滴,一点用也没起

(应该是药不对症)

然后考试前一天晚上又发烧,退烧药也不太管用。早上起来还难受,心情差到低谷。当时感觉一切都阻止我去考试,虽然我也不太想考。都没学考什么考。

还是去了,到考场外感觉活过来了,还挺轻松的感觉。

考场好冷好冷,考试时间好长好长。这不合理啊!


考的又冷又饿提早溜了嘻


之后摆着,养了一阵


感觉我心率不太正常,平时可低了,六十左右吧,五十多常见。比我奶奶的心率都低。有时候又能到八十多一百。我感觉心跳快的时候都挺低,我觉得还好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高。

搞不懂搞不懂。


哈,阳了加上过年,一直没写文,一个多月吧好像快两个月?


嗯,总结到这儿吧。

(2023/2/13-16:02)


12 日更有什么用

大概只能消息的小红点好看一会儿

跟着太太一起写文,就连更了几天,虽然更的不是同一个文。

最近看着文数据也一般,有点想停一停,换别的文写哈哈哈哈,反正脑洞那么多,正好清一清。

更别的也是更嘛

(2023/2/13-16-04)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