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籍籍名的阿勉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暂停更新通知】

这边的文主要是《双生》要暂时停更一阵~


原因如下:

1.我要去做毕设,不能再拖了

2.买的付费英语课要过期了,不能浪费

3.之前有个短篇小说约稿,我想尝试新文风,然而还没写多少


每个都要占很多时间很多精力去做,我需要一段更专注的时间,所以暂时不想继续占用精力构思《双生》。


还要再尝试一下阔别已久的心理疗法,搞定我的拖延症。原理大致是拖延源于不快乐不想做,利用心理暗示,把那些让我感到“快乐”的事定义为“不快乐”,把感到“不快乐”的事定义为“快乐”。改换认知从而“快乐”的去做事~


大概会在六月或七月恢复较为稳定的更新。


也许那个时候我就全职写文了也不一定,我还囤了不少故事灵感,应该够我全心全力的写它个一年。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等我回来,更新一定摩多摩多٩(*´◒`*)۶



评论(101)

热度(5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