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籍籍名的阿勉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T:各位太太被狂野催更后会有什么反应吗?

一般不太理,你催任你催。有些催更真的没有道理,有的我刚更完就催,甚至才双更完都催,谁能保质保量还天天日更呢?你点进TA的主页,也许都没有关注你,没有点过喜欢或者推荐过,这种我一般当做没看见。其他的催更等评论我会在更了下章时去知会一下。

我眼熟的ID应该都熟悉我的更新速度,一般都不太催。我没有存稿,也存不住文,有灵感构思流畅不卡文,我早就码出来发了。更新这件事其实我比你更急。

彩虹屁式催更应该会比较感动。

我最喜欢的还是数据式催更,喜欢、评论、推荐等,一篇文实打实的数据,我是会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的。数据涨上去了,说明大家喜欢,肯定,也期待后面的故事,我也会更想写。你不用催,我开心码。就像《双生》第六章,短短几天涨上去的数据使我非常开心,那段时间相对闲暇,写作状态特别好,我速度码了第七章,一个月更的鸽子突然周更。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