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籍籍名的阿勉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阿勉碎碎念】日常记录

今天我吃饭的时候

我妈:“你看你某某老师发的朋友圈了吗?”

我:“没啊”(一般不看朋友圈)

老师?不会催婚吧?这老师应该不能吧。出啥事了?

我妈:“你老师发了一个文章叫我决定换种方式养女儿。”

我:……

这什么狗血鸡汤文?不能是女德吧

我:“没看啊。”

我妈:“写的挺好的,你看看,我也给你爸看了。”

我:“你女儿都这么大了,你觉得还有什么空间吗?”

我妈:“你看看。”

我妈找出来朋友圈给我,下为截图


内容主要是根据电视剧情节的分析反思,养女儿要鼓励等等


我看完:……

眼睛有点酸酸的,不知道说什么,幸好自己跌跌撞撞走了这么多年没走太歪

妈咪看这种文

该欣慰吗

评论

热度(10)